怀远/.ll

不开心了来找我吧,可以永远当你的树洞。

【鲁辽】

废话:

是哪位太太删了文?怎么少了一篇?别让我逮到你了😒

我一个周只能更一篇,现在开学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辽家孩子?同学以为我是山东地……我不管,我就是东北的

又是山东人,又是辽宁人的好处就是,看到辽鲁也不用避雷,毕竟都是我爹,哪个在下面都行😒

虽然我爸是山东那边的,但是我拒绝承认我是山东人,我是东北的!😒

偷狗快把爬开!在ks上看见有人到我文章,之后被封了,以前他还模仿我名字,我要自杀了!😱😭

必看:

不了解山东,少写了一点,不打鲁的标签了,绝不恶心任何人,好啦,现在打开音乐软件,播放shadow of the sun如果没VIP就播放in the shadow of the sun好了吗?那就看正文吧

正文

老话讲,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处。鲁辽就是一对很好的例子。

辽宁,一个可悲的省份,非常可悲,明明他做了那么多贡献,明明他付出了那么多,却还是被骂,说不心寒是假的,可他的理念就是乐观可以解决一切,至少以前是这样的,虽然有些时候是装出来的,但是至少能让他看起来好受一些。以前他以为只要努力,别人就可以看到他的成果,可换来的是一次接一次的地域黑,现在他也放弃了他默认像他这种经济低的省份是没人注意到的,做了再多贡献也一样。所以他产生了报复心理,既然你们不在意我做的贡献那我就换一个方式让你们住意到。


山东,和辽宁一样可悲,他的经济在全国也能排上前三,各个方面都是领先的,可就是这样一个可算得上是万能的省份却在地域黑的泥潭里爬不出来,农村人,种地的这些还都能承受得了,毕竟哪个省的经济不好自家人心知肚明,这些人无非就是嫉妒,更有甚者叫山东人杂∥重,鲁只觉的是小学生跟风便没有管,可越是忍让就越是变本加厉。鲁也不是好欺负的性子,既然我对付不了他,那就对付他的省份。


这两个省的经历让他们变得越来越坏,越来越可恶,甚至他们的弟弟也开始学起来,可那又怎样?又没有什么坏处,无非就是让他们更害怕你,不敢欺负你。


反正都是保护自己,坏一点又如何呢?


……


辽虽然对其他省份的孩子并不友善(不友善也不会欺负滴~),但是没有谁敢动他家的孩子,不然当天晚上就闹到你家去。


没了,没了,再给你们更一遍睡觉了,困死了😒


然后就是34个省份互相残杀现在变成恶省系列了!因为我发现我越写越黑化😒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