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ll

不开心了来找我吧,可以永远当你的树洞。

恶省们

这个是恶世界的辽宁和山东,所有人都很邪恶😒

双攻香香~

共∥和∥国长子?

其实长子这个称号没什么用,再叫长子也改变不了要成为弃子的事实

长子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明目张胆的嘲讽别人,见谁都可以叫弟弟。想反驳?可是我就是你哥啊!

在鲁面前“东哥哥~你这样真的会让我伤心~”很见?其实也不算,东北人多多少少会一点夹子,没问题吧?嘲讽一下自己对象,没问题吧?

辽就是一个嚣张跋扈的性子,会把所有对他有威胁的人除掉,即使对自家兄弟也一样。毕竟人家后面还有鲁再怎么跋扈也没有人管得到他,别问他的经济,问了之后你去找鲁?没用,鲁还是向着自家媳妇的,不管他做的错没错,甚至还会一起处理你的身体。

他平时不笑,只有和鲁在一起才会。虽然长得好看,但是他算得上是很叛逆了。

“辽,文件”

“老子就是没写,你能拿我怎样?”

“……”

鲁这时都会说一句听话点,别闹。

辽才不闹,可以说是很听话,只包括在鲁面前,鲁有事不在该不写还不写。

瓷对此也没有任何办法。

在鲁面前就是听话又温柔的小猫咪,他不在了?你能耐老子何。

自家兄弟对他来说就是几颗棋子,没用了就送出去,有用就先留着。虽然差不多所有省份都是这么想的。

对比鲁来讲辽总觉得自己挺废物的,只能说干啥啥不行。他总幻想自己能成为羽毛长在鲁身上,永远的陪着他,虽然鲁身上根本没有羽毛。

相对来说鲁比辽成熟的多,简单来说就是辽表达坏的方式很直白,直接上手欺负你,鲁暗戳戳的在背地里使坏,辽更多的是可爱,至少鲁是这么觉得。

在外人面前被问起是对方的谁,两人都会一致回答,他我媳妇儿啊。

好了,不说了,既然看到这了就祝他们永远在一起吧。

也祝我没写作业不会被老师骂。

希望永远不上课,但是我的希望破灭了😒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