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ll

不开心了来找我吧,可以永远当你的树洞。

【鲁辽遼】-梦

遼代表恶辽,魯代表恶鲁,因为有区别,所以用繁体字代替,以后恶省都这么写

鲁→辽←遼

劝大家远离隔壁摄像机,我啥都没干账号就被封了,他说我犯法了,结果发现有个好友乱举报

最近经常写奇怪的东西,发现我有点“不可方物”化了。这是重点吗?不,这不是,重点是我怎么能写出双辽这种弱智都想不出来的东西?

遼就是辽的反面性格。

辽忠于国家,忠于党,坚信跟着党走。一切违背国家的事情都不会做。照顾弟弟,对除鲁以外的人都很温柔,认真完成方案,尽可能做出最大的贡献,可以说是把一家养的好好的。

遼就不一样了,天天想着独立,文件乱写,关于经济发展的方案?一杯热可可加上松饼。疫情让国家的经济大幅度下降?一杯热牛奶和两个糖心蛋。

遼来到主世界以后,鲁没过过一天安生日子。遼可以说是想方设法拆散他和辽。

Countdown to six days.

辽刚洗完澡,回到卧室,才和鲁亲了几口,遼就进来了。

“阿辽,我有点害怕,你能去陪我吗?”遼的声音粘乎乎的,就是男人女人听了都拒绝不了的那种。

辽和他解释过了,可如果他听也就不用讲述这么多了。

“等我10分钟可以吗?”10分钟,辽已经把时间压缩到极限了。最短的一次,还是13分钟,因为鲁临时有文件要处理匆匆就离开了。

“可是我好害怕……算了……你去找他吧”靠!这声音谁经得住啊!

鲁白眼儿都要翻到天上去了,“我家媳妇凭什么和你睡觉。”

“算了算了”辽摆了摆手,整理好衣服“明天,明天补偿你”

辽都发话了鲁敢怒不敢言。遼也愈发猖狂,出去的时候还不忘用挑衅的眼神看着他。鲁快要气炸了,就差上去把遼揍一顿了。但理智告诉他不能那么做。

“嗯”辽躺在大床上,望着天花板。明天吃什么呢?辽是属于会做饭,但不多的那种,鲁就不一样了,鲁可以说是很万能了,每天变着花样做饭,6点起来做饭就去上班了。辽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没有那么多文件要赶,8点起来开早会,完成一点文件就可以去玩了。

回归正题

辽突然坐起身来“话说你们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遼思考一会儿“你想先从哪说起?”

“先从魯说起吧!”

“魯啊……”

……

鲁听着隔壁的声音鲁多少我点嫉妒。

“靠!凭什么啊?!”鲁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轻轻的打开了门。走到阳台上。

听到卧室的嬉笑声,鲁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冲进屋里把遼扔下楼让他自生自灭。可前提是辽不在家。

鲁就在这坐了一晚上。

……

Five days countdown.

早餐已经摆在了桌子上。辽也习惯了,遼感到有点不适应。却也没有说些什么。但是辽注意到了他的举动。

遼也常常因为自己迟早会和辽分开感到悲哀,他会想。没有鲁天天和自己抢辽的日子他不会像以前那样孤独就好了。他会想,如果魯和鲁对辽一样对他就好了。他会想,魯如果没有那么多工作就好了,那里是工作的问题。其实遼什么都明白。

都说到这了就说一说魯遼吧,遼其实是很黏着魯的,奈何魯骨子里稍微带一点高冷,遼除了在床上几乎没有几次和他正面交谈过。遼讨厌这种低人一等的感觉,但他不得不承认魯比自己强多了。魯有干劲,有钱,语文好,会英语,会科学,懂地理,历史长,遼则反之。其实魯偶尔也会对他很热情。不过在魯从后面抱住遼的时候遼在骂他,在魯想亲遼的时候遼在骂他,在魯把遼压在身下时他还是在骂他。

Countdown two days.

鲁曾问过他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总是找辽。遼是这么回答的:

我曾也能够理解他,直到他整天不回家,可习惯后也不那么计较了。整整两年半他都没有回家多少次家。我本以为别人都是这样的,直到我看到了你们,你们是那么相亲相爱,我才知道原来这才是爱。我并不想和你抢他,只是想也有个人来陪我。鲁听到这话也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下定决心在最后的二天里让辽去陪他。遼:

把辽搞到手,完成。

Count down one day.

辽带遼去了北京,去看了遼从未见过的长城。

傍晚,空荡天安门广场上安静的可怕,昏暗的灯光伴随着电流吱吱的闪烁着,没人知道那代表什么。

遼的身影若隐若现,辽给了遼他们两人最后一个吻。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любовь моя...”

End of countdown.

辽从梦中惊醒来,身边的人是鲁,这一切都是梦?他望向窗外,这里是……北京?

End.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